close

找景、找場地找資源是一件非常麻煩人的事,大多要透一堆三姑媽六表妹的關係才得以借到一件小東西,我常常會想,拍片並不是件很偉大的事情,為何其他人會覺得做這些事情很容易!?但偏偏我們還是能遇到這些幫助我們的人。

 

    我的老爸老媽,他們願意借一台休旅車讓我當貨車四處開,我記得當初借的時候,我跟我爸說,如果會麻煩到就算了,畢竟他沒有欠我們劇組,但我爸卻回答〝我是沒有欠他們沒錯,但我欠你啊!〞,噢!聽到這個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(哽咽)。我也很抱歉後來因為借車這件事情,讓我老爸老媽吵架。謝謝你們

    政大福青社,之前因為阿姨介紹參加了一個生命成長營,於是認識了政大這群同學,一群很~~~大愛的同學,對他們很抱歉的是,常常是有事情才會找他們,而且常常難以向別人介紹(這裡請搭配MSN害羞表情),但他們除了讓我們找到場地之外,還不時的給我打氣,還有不斷宣傳,十分非常感激!!

    民權西路的于珊,一直到現在我還有陰影,有關於民權西路(在收工之後因為種種原因回去了三四趟),于珊家就是典型的經過三姑媽六表妹介紹認識的,雖然有很多規定,但還是很感謝她借我們場地,以及她家的小狗Maggie。

    員林,說實在的一切都要感謝君翰,要不是他告訴我們這個場地,我們可能也找不到地方,我記得一開始去住員林那幾天有如戰鬥營,君翰的家被我們一堆人打擾,我們拍片現場的鄰居-林主任跟他的太太也是,大家來去自如,我看得膽顫心驚。但他們還是對我們很好,儘管有時會小唸我們,可是還是不斷幫助我們。記得那天要離開的時候,我要拿一些紅包給主任太太,她不肯收,還說這樣還要麻煩她寄回來給我們,跟她說再見後,有種想哭的衝動,那種感覺除了感激之外,也覺得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他們了。

    豆漿店,那是一間人潮洶湧的豆漿店,原本我以為很難借到,甚至請大家再找備案,但沒想到我一問老闆娘,她就很爽朗的借給我們,儘管我們使用開店的準備時段,但還是大大的影響了他們,對此我一直感到很抱歉,還有感謝。

    一開始會選擇當製片是想說,可以藉此去讓自己學習接觸更多人,確實我也達到了。我謝謝各位組員,對於畢製組的各位組員其實是很複雜的,有時真的會覺得大家在ㄘㄨㄥˋ康我,但漸漸會覺得,謝謝你們,不然其實我沒有這個機會可以學習,學習與人接觸,一年來的相處有好有壞,當然內心也不總是維持再好的那一面,我想是需要不斷學習吧,如同我們的戲裡一樣,到最後才發現彼此的好,那些隱而不見的,希望我這次來得及,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們。

     另外還有好多好多的人,阿牛、鄭心茹、李嵩霖、瑪雅、葉秉霆、老娘米粉湯一堆人、古杯、小in、羊、酋長、泳泉老師、助教們...、之子于歸劇組、黃丹琪、阿NO、電影四甲全班以及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人。

謝謝你們

 

是阿,拍片並不偉大,但她讓我看到了其他人的偉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d1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