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很自由!!什麼都沒準備就上去了.....=..=

搞的我後來跟別人借錢,還叫他用ATM匯過來...他是好人(趁機發卡)


話說我端午假期的第二天,突發奇想問某人要不要(大家都說他是楊宗緯的妹妹)出去玩...想說放空一下

星期天,我還特地去討論行程...

結果在討論過ㄧ堆行程後,還是選了原本的拉拉山,並且很天真的想像可以當天來回。


隔天,起了個大早..
我們來到桃園火車站...
卻發現..上拉拉山的公車只有那一班..下來也是!!!

那時我和我的夥伴有點慌張,那個笨蛋真的天真以為當天來回,只帶了1500..,沒帶提款卡!!

還好我還有一點危機意識,帶了一套換洗衣服!

宗緯妹就一直罵我心機,準備都不說的!不過我只帶1500,這也是我帳戶僅剩的錢..=..=

也還好有提款卡!

我連忙打了通電話給遠在南台灣的翁XX大德(基於保護當事人緣故,怕它以後都被當銀行,我就排不到了!)

翁大德趕緊為我們匯了錢(他真是好人!!!趁機一直發卡!)

我想很多人會疑問為什麼我不打回家要錢,因為怕會被念...某個笨蛋又沒帶卡!

領到錢以後,因為距離發車時間還有一段,所以我們進去桃園衣蝶,享受被歡迎光臨的喜悅!

可是進去之後有點失望,桃園感覺人很少,喊的很沒力!有比嘉義還糟的感覺!!(嘉義至少站一排)



過沒多久車就來了!!

可是上山票價要198元=..=

貴!!

大概晃了三小時,終於來到巴陵,之前很多人都恐嚇我們會暈車...

搞得我們兩個有如驚弓之鳥,後來其實也沒怎樣...

一踏上山上的土地,我們先開始找住宿的地方,除非找不到或怎樣才下山。

結果才看沒幾間,唯一的公車就從我們身旁駛過。

囧rZ

我們被迫要住在山上,隔天的車是下午三點半..........



(今天很累,所以沒有繼續閱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d1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