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..如題...


我累積了一個多月的股勾廣告收益...


好不容易達到130美元大觀...


結果股勾寄給我一封信說.....您違反點擊規則..


算了...


我承認我自己之前不知道用我家電腦偷點....果然被抓到...

XXXX股勾....


我其實很想在實驗下去...=..=

可是好累...!!!!


雖然比起在外打工..點廣告算是一個很省力的方法!!!



(以上一個禮拜以前的事)

(寒假就很懶得寫網誌..)

(雖然生活還是有許多狗屁倒灶事)

(但我還是喜歡無所事事)

(在電視中,外面的世界也上演好多事)

(天天上演王又曾逃亡誌和許瑋倫去世)

(幹你他媽無聊...甘我闢事)

(每天一直報...你們是不San(註一)是不是??)




(氣到沒有繼續閱讀這回事)



註一:台語中的很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d1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