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美濕地

其實是個很美麗的地方

如同漂浮於海面

 

但事實上只是淺淺的濕地

 

原本我也以為能夠輕易操控自我情緒 慾望

能夠不隨之而起

事實上早已陷入其中

如同站在這片濕地裡的錯覺(干濕地屁事)

以為很美麗

但其實是弄髒了自己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牛姐:

超級感謝這幾天的陪伴

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抱歉出發前的那天晚上讓你找無人

儘管旅行的開始驚嚇又莫名其妙..

在過程中,也一度超想回台北就跟你SAY掰掰

(永遠的那種 也反正還有一堆姐妹跟帥氣的SONY)

 

但至少目前感覺很好(很好是指都很正常.沒啥好擔心 沒辦法我就是個如此平平平的人)

如果要說對妳的感覺就還OK吧(比我的普通以及不錯更高級)

仍然謝絕握手或擁抱

真的沒必要擔心我會突然消失或跑掉....(有事情還是會回來找你=..= 還有書記得還)

就算有,那些事情也不干你的事情

 

會說的也就這麼多了

 

拍謝我是個機車人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d1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