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就像老鼠愛大米....=..=
標題是可以引起人類好奇心的東西....XD
該說什麼呢..?
難得我又有興致來寫一篇新網誌...
痾...該說什麼呢?

最近winamp怪怪的..害我又要重新整理一次歌單...
不過一些之前被我深藏在硬碟中的mp3又有重見天日的機會...
舊歌封印我對過去的記憶...
當音符再次縈繞再耳邊的時候....
從前的畫面在一次浮現....
聽不到是吧...智缺園遊會XD
Lydia是吧...
勇氣...
天黑黑...
給我幾秒鐘...XDXDXDXDXD幹~~!以前真的超白痴又智障....
每次演完話劇...慶功宴無非是吃火鍋要不然就是去錢櫃....
雖然我每次都被ㄎㄚ歌...按...
老子就是花錢花的爽拉....
可是每次唱完回家都很空虛...=..=
升上大學後...當我在路上看見高中生...一群沒紮衣服...講低級笑話...我就會想...
痾...我以前好像也做過同樣的事情...
可是大學會比較高級嗎?
見仁見智吧!!
現在和過去對我來說的差別的確是很大的!!
以前的我應該沒辦法想像現在我居然能住在台北!!
然後電腦玩到不想玩...
的確,話劇社每個禮拜三午休的八卦時間...
又或者是閒在社辦無所事事的周日下午...


Lydia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d11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